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关于德克萨斯州

关于德克萨斯州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3:20   浏览 N 次  

该州的几个重要象征有:

州花:得州小蓝花(得州羽扇豆)

州铭:友谊

州昵称:孤星之州﹙是由该州的州旗而来﹚

州树:美国山核桃(Pecan)

州鸟:Mockingbird

州歌:得州我们的得州

州象征动物﹙有三种﹚:

小型:穿山甲

大型:得州长角牛

飞禽:墨西哥蝙蝠

州徽

西班牙殖民地的一部份。墨西哥独立后,得克萨斯成为墨

德克萨斯州旗

西哥Coahuila y Tejas 州的一部份。从十九世纪二十年代开始,大量美国移民涌入得克萨斯。1835年12月20日,得克萨斯人在戈里亚得签署了第一份独立声明。而后墨西哥政府禁止蓄奴制度存在,这些奴隶主不满意,因此得克萨斯在1836年3月2日正式宣布独立,建立了得克萨斯共和国。

四天以后,墨西哥当时的独裁者安东尼奥·洛佩斯·德·桑塔·安纳将军在两星期的进攻之后,歼灭了据守阿拉莫的约200名得克萨斯人。("记住阿拉莫" 变成了得克萨斯独立的口号。)1836年4月21日,在圣·哈金托(现在的休斯顿)附近,安东尼奥?洛佩斯?德?桑塔?安纳将军所率领的墨西哥军队被山姆·休斯顿将军所率领的800名得克萨斯人所击败。

而后美国承认得克萨斯共和国,1836年得克萨斯革命后新建立的得克萨斯共和国与墨西哥之间的边境有争议。墨西哥不承认得克萨斯的独立,宣布要将得克萨斯重新并入其领土,并警告假如美国介入的话两国之间将爆发战争。得克萨斯维持其独立立场并强调格兰德河是其边境。英国试图调停这场争议但没有成功,因为墨西哥不肯承认得克萨斯。1845年美国宣布假如得克萨斯共和国愿意加入美国的话美国将承认格兰德河为其边境。同年得克萨斯加入美国成为美国的第28个州。

火箭队 (Houston Rockets)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San Antonio Spurs)

NCAA

贝勒大学 (Baylor University)

休斯顿大学 (University of Houston)

得州农工大学 (Texas A&M University)

得州大学 (University of Texas)

得州大学艾尔帕索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El Paso, 简称UTEP)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