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在南宁参加了西蒙电气的楼宇布线推介会

在南宁参加了西蒙电气的楼宇布线推介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2:43   浏览 N 次  

  前几天我参加了simon西蒙在南宁的SIMON楼宇布线产品推介会。为了让广西和湖南市场加深对SIMON综合布线产品的了解,simon和大家分享了分享了SIMON楼宇布线产品的魅力。

  推介会上,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网络业务部总监朱恒先生和产品经理仲林先生为我们展示了SIMON公司近百年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SIMON楼宇布线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和大家共同探讨了楼宇布线行业的热点技术及发展趋势。

  此次SIMON电气产品推介会带来的是SimNET楼宇布线系统和SimVIEW智能配线系统两个系列的产品, 这也是SIMON电气进驻中国市场以来推出的第二代综合布线产品,已于2009年成功上市。在总结用户对SIMON一代楼宇布线产品的信息反馈的基础上, 现在的SimNET楼宇布线产品在专业化、人性化上均有较大的突破,实现了超越客户所需的理念。SimVIEW智能配线系统旨在帮助客户建立一个更有条理,管理更便捷的布线环境,尤其适用于金融数据中心等大型项目。自上市这一年以来,SIMON第二代综合布线产品已在不少的项目上成功应用,其中包括解放 军海军总医院、广西师范大学、沈阳海关业务楼、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等。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