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奇胜人才招聘全职岗位

奇胜人才招聘全职岗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07:16   浏览 N 次  

  杭州奇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杭州奇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为高校学生提供各类社会实践机会以及为各类企业解决短期用人需求问题的校企合作中介公司。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引入了“短期人才外包”策略,通过人才外包的形式对接高校和企业,有效解决了学生社会实践难和企业招人难问题。

  通过公司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制定各种有效策略积极创新,公司发展至今已与300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与惠普、美的、格兰仕、蒙牛乳业、樱花国际日语、统一企业、雅唐国际等30家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人才外包合作关系,每天稳定派遣各类实践岗位100余个,已为4000余名大学生提供各类社会实践机会。

  在未来的3年时间内,公司将继续强化实施短期人才外包战略,稳固奇胜在中介行业的口碑和实力,打造奇胜在大学生社会实践行业的品牌形象。同时公司将逐步向外拓展,成立4-5家分公司,与更多知名企业建立全国性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全国性的外包人才,真正成为全国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第一平台。

  

  招聘职位:

  1、客服专员4名 女 1500+奖金(综合1500-4000) 工作地点:杭州下沙、杭州滨江、宁波高教区、杭州市区(古荡)

  工作职责:网络宣传、电话受理;通过飞信、QQ等方式安排会员兼职岗位;解答咨询会员及合作商家各类问题;培养及管理公司校园代理队伍等

  要求:

  n熟练使用计算机,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熟练使用飞信;

  n大专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有一定的兼职工作经验,最好报名参加过兼职中介公司;

  n了解大学生现状:就业现状、生活现状;

  n有耐心,做事认真,热爱大学生群体;

  2、高校渠道专员4名 男女不限 1500+奖金 工作地点:杭州负责杭州高校市场渠道的开发和维护,与各高校学生会、社团建立合作关系,负责校区主管、校园代理的开发和管理,组织会员活动等,要求熟悉高校行情,有一定高校社团学生会工作经验,会玩,有想法。

  3、市场专员 4名 男 1500+奖金(综合1500-3000) 工作地点:杭州、宁波

  负责杭州兼职商家的开拓与维护,通过网上搜索、电话邀约、实地拜访等途径与各商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要求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大专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经济类专业毕业,有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思想敏捷,爱岗敬业,实践能力强,富有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4、项目主管1名 男女不限 2000+奖金 工作地点:杭州、宁波

  负责杭州公司兼职项目的整体运营,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热心主动、待人诚恳;形象端正,语言表述清晰,能够承受业绩压力,有上进心,能够带领团队。

  

  以上人员均需要责任心强、工作积极认真,对兼职中介公司完全认同,在学校有一定的社团、学生会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兼职工作经验。

  工作条件:一般单休,9点到5点半上班,工作满一年,暑期15天带薪休假,春季15天带薪休假。

  公司地址:

  下沙:杭州下沙4号大街西子阳光星城1-1301室

  市区:杭州天目山路310号永祺置业503室

  公司网站:www.57jianzhi.com

  简历投递邮箱:591724633@qq.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