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宁波云环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进德国电缆生产线

宁波云环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进德国电缆生产线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4 14:05   浏览 N 次  

2011年1月31日据悉,宁波云环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从德国引进了先进的电源线电缆生产线,最大可以生产800mm2的橡胶线电缆。宁波云环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将领导中国分支电缆新潮流。

德国是橡胶线电缆的发明国,具有最先进的科研和生产手段和技术。德国的橡胶线电缆除了在本国被大量采用以外,还销往东南亚、欧洲地区的国家,我国香港和大陆也有不少城市采用德国的橡胶线电缆。


这几年来,宁波云环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在开发橡胶线线缆上,均采用国产设备生产。建设部已发布了橡胶线电缆安装使用标准。橡胶线电缆的关键技术是导体分支压接和分支点注塑密封工艺。预计,橡胶线电缆在不久的将来会逐步充斥整个电源线行业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