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为了孩子安全我选择西蒙开关插座

为了孩子安全我选择西蒙开关插座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2:42   浏览 N 次  

  前不久刚搬新家,装修时考虑购买哪个品牌的开关插座让我费了不少脑筋,因为家里有个3岁的孩子,对什么都很好奇,正是似懂非懂的时期。对于开关插座的安全问题让我们做父母的颇为头疼,但装修时又必不可少,作为家长的我们,该怎么选择开关插座呢?

  一次偶然机会,让我了解到西蒙电气全系列开关插座都具有儿童锁功能,所谓的"儿童锁",是特指西蒙插座"紧致保护门"和"单边自锁"的双重保护,是在普通保护门的基础上更高层次的升级。普通保护门,只是一种设置在插座接线端口外侧的绝缘挡片,而西蒙插座的"儿童锁"设置,除了选用优质尼龙材料作为绝缘挡片之外,更有强大的"单边自锁"功能,即采用防单级插入设计,只有插座两个插脚同时插入才能将保护门顶开,即使手指不小心伸入插孔也不会触电,有效防止儿童触电事故发生,是让家长真正放心、让宝贝尽情玩耍的家居用电安全保证。

  西蒙电气的这种关怀体现了一家大企业对于社会负责任的态度,感谢西蒙电气。

  

  主题文章:

  超声波探伤仪、 超声波探头、 超声波测厚仪

  低压电器、 开关插座

  塑料托盘的承载重量选择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