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朗能皓月系列吸顶灯浓情上市

朗能皓月系列吸顶灯浓情上市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7:16   浏览 N 次  

  以技术力量演绎情感之光

   朗能皓月系列吸顶灯浓情上市

   花好月圆中秋时,霍尼韦尔朗能公司倾情推出吸顶灯新品――朗能皓月系列。一如中秋承载着中华民族厚重的文化积淀,皓月系列吸顶灯则是技术与文化的完美融合,是对光的一次情感演绎,也集合了霍尼韦尔朗能多年来在照明领域的潜心研究与探索。

  月亮,在人们的心目中被寄予无限遐想,它皎洁、明亮、光如清辉;家,是温馨的港湾,是心灵的灯塔,团团圆圆则是幸福美满。朗能设计研发人员启发于“把月亮带回家”,把“爱带回家”的理念,设计开发了皓月系列新品,产品全部采用圆盘式的简洁设计、优质亚克力面罩发光均匀通透,圆润清丽,盈如一轮满月。

  

  图片:“皓月”系列场景应用图

  该系列产品的内部设计同样出色,产品采用朗能“全隐内构”专利设计,镇流器整体隐藏于底盘内部,简洁无暇。同时,高亮度三基色灯管使功率显著提升,整灯亮度提高30%以上,皎如明月。

  细节彰显特色。皓月系列在产品细节方面更是煞费苦心,人性化的安装方式安全、方便、快捷,面罩轻轻一旋即可完成安装,并伴有清脆的提示音。优雅的弧面、精细的做工,如满月般纯净。

  据悉,皓月系列共推出了十二款新产品, 可作为12~22平米较大空间的主照明。其中,简约大方、气质如兰的如雪、银雪吸顶灯适合现代简约家居风格;美仑美奂、精致婉约的水仙、蝶恋花吸顶灯适合浪漫的田园风;意韵悠长、彰显中国风元素的如雅、如风吸顶灯则是古典装修风格的不二选择。

  在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来临之时,霍尼韦尔朗能陆续推出多个系列的照明新品,其“360°全方位家居照明”理念不断丰富。朗能也通过产品,不断向消费者传递和诠释着“更环保、更节能、更舒适、更安全”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

   关于霍尼韦尔朗能:

  霍尼韦尔朗能电器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由霍尼韦尔公司与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2008年1月合资成立,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环保、更节能、更舒适、更安全的电工照明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占地10万平方米,现有职员1800余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访问www.lonon.com.cn。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