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倒推职阶现况看飞雕管理

倒推职阶现况看飞雕管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5:54   浏览 N 次  

  飞雕无论是体制、策略、执行等层面的问题其实归根结底就是管理的问题,而管理的核心是人,所以简言之就是人的问题,只有用对了人,管理中的计划、组织、协调、指挥、控制才能得以很好的实施。而要选好人、留好人、培养好人,在企业中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个对公司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部门---人力资源部。毕竟人力资源部把握着公司的“人脉”,对人才的引进、360度考核、评估、双沟、激触、晋升等无不张显其职能的公平与重要性。

  回过头来看飞雕,可能我们就完全忽略视了人力资源部的作用,这就必然导致了公司最大的管理问题。当然这只是对飞雕宏观问题的定义,毕竟要真正的认识与改善公司核心问题还得从微观角度去解读,所以在此以子公司项目部为例从倒推职阶的现况来透析公司的管理问题:

  业务员现况-子公司经理问题,子公司经理现况-大区经理问题,大区经理现况-项目部经理问题,项目部经理现况-BOSS的问题。

  -------------------------------

  张兴红

  2011.2.22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