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宁波云环电子集团年底有望在港上市

宁波云环电子集团年底有望在港上市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1:03   浏览 N 次  

  2011年3月9日记者昨日从“浙江省宁波市属香港独资企业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市龙头企业―――宁波云环电子集团www.yunhuanchina.com将整体改制并在香港上市,目前有关中介机构已进场,预计将能在年底完成。

  据了解,宁波云环电子集团年利润连续多年居浙江省宁波市属企业第一,2010年利润高达20.9亿元,比2002年增34%。在2010年宁波市政府的企业产权多元化推进过程中,宁波云环电子集团25%的权益已转让给宁波乔普电器有限公司www.qiaopu.cn。在转让过程中,云环集团的转让价格高出净资产45%,从而让宁波市政府尝到了甜头。

  从香港方面来说,为了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在香港上市,前不久刚出台了一个放宽香港独资企业进入该市场融资的规定。因此宁波云环电子集团将有可能成为粤港两地正式启动CEPA计划以来最先受益的公司。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