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飞雕雕铣机的几大优势

飞雕雕铣机的几大优势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5:54   浏览 N 次  

  

  1. 飞雕各种型号机床均采用一体式设计,占地面积小,能够避免分体机因工作年数长后易出现机床电器部份松动、短路等故障问题,可以大大提高加工效率。

  2. 机床基础部件均选用优质灰铸件,横梁立柱采用加粗加厚型铸件,床身比其它同类设备实际重量重0.5-1.0吨,均采用2次时效处理工艺,飞雕要求精益求精,工作台也是经过2次时效处理,硬度达到48-52度,坚固的床身能够保证机床运行更加稳定,不易变形,精度更高。

  3. 电路的合理布置和配件的优劣,决定以后更方便的保养和更久的使用寿命。飞雕首先想到的是更少的售后就是给客户更多的回报和更少的支出。

  4. 一样的系统不一样的设置,版本的不断升级、更新、激活,让系统发挥更大的效能,为客户发挥更大的效益

  5. 公司拥有从事数控行业资深技术人员和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优秀团队。"质优价廉"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信誉至上"是飞雕人永久的承诺,"精诚合作"是飞雕人的一贯作风。衷心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在得到我们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享受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