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云环集团员工退休制度实施细则

云环集团员工退休制度实施细则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1:03   浏览 N 次  

  本文由http://www.powercord-manufacturer.com创建

  电源线,电源线插头,插头电源线,插头线

  一、宁波云环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员工的退休,依本细则实行。

  二、员工服务年资满25年以上,年满55岁者,可申请退休。

  三、员工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可命令其退休。

  1.年满60岁者;

  2.心神丧失或身体残废,不胜职务者,或因伤病愈特准病假期间仍未痊愈者。

  前项第一款规定的年龄,如其服务单位主管认为必需留用者,就要呈请总经理核准,酌予延长,延长期限最高以5年为限。

  四、前条所称心神丧失,系指神经受损伤及精神失常,不能治疗者。所称残虚,系指具下列情形之一者:

  1.失残视觉者;

  2.失残听觉者;

  3.失残语言功者;

  4.失残一肢以上的机能者。

  前项心神丧失或残废,以公立或劳保局指定医院的医师证明为凭。

  五、中请退休或命令退休者除依照本公司员工储蓄厦退休福利基金计划请领退休金外,由董事会就其服务情形厦对公司贡献成绩核给特别退休金。

  六、本办法所称服务年资及年龄的认定,均自服务乔普公司(或出生)的年、月、日起十足计算,停薪留职期问,其服务年资以中断计算。

  七、申请退休员工,应填具退休申请书,检附户籍誊本,呈转总经理核定。命令退休金的表件,由服务单位填报。

  八、本细则经乔普总经理核准后人公布实施,修改时亦同。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