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12.16)飞雕电器瞄上经济型酒店_10011

(12.16)飞雕电器瞄上经济型酒店_10011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5:54   浏览 N 次  

  "2010年前,我们要做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老大!"14日晚9点,陕西南路星巴克咖啡店优雅的氛围中,中国飞雕电器集团(以下简称飞雕电器)总裁徐益忠的话让记者多少有些吃惊。

  飞雕电器的首家经济型连锁酒店昨日在成都开业。徐透露,在未来6年,飞雕电器计划每年开50家经济型连锁酒店。

  "我投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灵感,来自于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个成本领先战略案例(即廉价航空)。"徐益忠笑言道。从去年10月份,徐益忠开始对自己的这个灵感进行充分验证和调研,他发现,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利润比同档次的一般酒店要高数倍。而且,目前商务人员出差、工薪阶层旅游都需要200元左右的客房,当前市场正缺少这种价位的酒店。

  徐随即正式决定进入经济型酒店领域。今年3月,飞雕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出面投资经济型连锁酒店,酒店的品牌为"瑞登"。为了避免专业管理的不足,飞雕电器决定与北京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合作,飞雕电器仅派驻财务与采购人员各1名,其余均由北京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经营与管理。

  据徐介绍,继成都之后,飞雕电器明年初还会在上海、沈阳、济南各开出一家经济型酒店,目前这三家酒店已进入装修的尾声。"2010年前,我们会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各开10家左右的酒店,省会城市各开2家至3家,一些经济比较好的地级市也要各开1家。"徐益忠向记者展现着蓝图。

  徐益忠称,瑞登连锁将采用低成本扩张方式---买断一些城市中心地段的办公楼,然后进行改造装修,150间房客的宾馆仅需投资1500万元左右,如果新建同样的经济型酒店则至少需要两三千万元。

  华夏证券研究所旅游酒店业分析师沈周翔认为,目前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投资回报率高达25%,且投资回收期较短,一般在4年左右,不到高星级酒店投资回收期的三分之一。这是吸引民营企业的一个根本原因。

  但沈周翔指出,投资经济型连锁酒店风险还是蛮大的,如果人员、管理和软件跟不上,失败的可能性很大。

  本文相关的文章例表:

  深圳升逸酒店 http://www.rujiahotel.org/Hotel/szsyjd.html

  深圳东部华侨城附近酒店 http://www.guangzhoujiudian.org/

  大梅沙有什么好玩的呢? http://www.chinachair.net/Knowledge/Science_759.ht ml

  (11.30)星级酒店盯上美食节 经常赔本赚吆喝_7289

  12国148位大厨角逐“盱眙龙虾烹饪大师”_650

  周大福投资超百亿广州建超五星级酒店_1604

  内蒙古饭店成为我区首家金钥匙酒店联盟成员_4568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