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今天面试飞雕电器所得启发

今天面试飞雕电器所得启发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5:54   浏览 N 次  

  2009年7月29日21:23:33

  我的职业规划是找一个大点的公司,一直蹲在里面,不喜欢跳槽。因为跳槽你前面的努力都白费了,又得从新开始。其实业务员也是熬出来的,你上面的人调走了或高升了,你的发展空间就来了嘛,你就可以升了嘛。

  ---------摘自飞雕电器戴主任

  今天早上去南宁市人才市场,面试了两家公司,一家是飞雕电器,一家是全华商贸。飞雕电器叫我下午去面试,我下午到的时候看见有很多人,估计15个,年龄大概在23--25之间,只有一个女的。然后早上面试我的人就开始主持会议,他把简历拿出来,一个一个的再次面试。问的内容主要是你自我介绍,然后你的工作描述,你的职业规划,你处理问题的方式等。有的人在李宁专卖店上过班,当过导购甚至店长;有的人在工地待了两年;有的人在GPS销售中心负责售后;有的人和朋友合伙开店,后来失败了就来这里了。相对于那些去年毕业的人来说,我一个应届大学毕业生能复试,的确蛮神奇的,不过更神奇的是我发现今天那个人收的简历大概有上百份,他只通知了十五份这样。其它的都是拿回来放着,厚厚的一叠。面试完了之后,他说了一下工作内容。就是长期派驻在广西各个市,然后联系经销商,通过会议模式把我们公司的政策贯彻下去,然后让各个老板订货。一个月基本没有休息,每天都是在外面上班。其实实际的工作内容就是联络老板,或者帮助上面的人收集资料,把老板都聚集起来,然后开订货会之类的。工资是刚开始实习期是1000每月,每天补贴70,每月补贴话费50,然后吃住自理。压一个月工资,实习开始就帮交五金。然后档案什么的都是在总公司。每月的10号打下个月的预支款,一般都是1400,然后每月的25号发工资。刚开始进来自己先垫资2000-3000元左右。待遇还可以。不过都得出差,我觉得还是算了。

  小明

  2009年7月29日23:21:37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