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云环集团自行研制电源线设备

云环集团自行研制电源线设备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1:03   浏览 N 次  

  本文出自宁波云环集团企业网http://www.powercord-manufacturer.com 由宁波云环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自行研制的"JL/G1A-630/45-45/7钢芯铝绞线",10.1前夕在北京通过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的产品技术鉴定。标志着宁波云环集团新产品的拓展领域,产品结构优化又取得显著成效。

  钢芯铝绞线是输配线路上最常用的一种架空导线,其用量随着电力工业的发展而逐年增加,我国每年的用量约25万吨,云环集团董事会经过商议后,自主立项形成了年产铝绞线及钢芯铝绞线分别为6000吨和10000吨的生产能力。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具有广泛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由中电联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先期派专家到云环集团进行了现场考察及抽样检测。测试组于2010年9月17日对云环集团的JL/G1A- 630/45-45/7钢芯铝绞线试样进行了绞线结构、铝单线抗拉强度、铝单线电阻率和镀锌钢线抗拉强度等试验,并对相关试验设备的检定情况进行了检查。所检项目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