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卫报图说24小时(2009.9.22)

卫报图说24小时(2009.9.22)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3:20   浏览 N 次  

原文作者:The Guardian
原文链接:卫报图说24小时(2009.09.22)
译者:福鱼摸猪


1 / 12

加沙城,加沙:马背上的巴勒斯坦男孩在巴希尔(Al-Bashir)乐园游玩。

图片来源:Marco Longari/AFP/Getty Images


2 / 12

纽约,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录制《大卫深夜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时开怀大笑。

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3 / 12

尼科西亚,塞浦路斯:一束束阳光透过积雨云照射在一座希腊东正教修道院上。

图片来源:Petros Karadjias/AP


4 / 12

慕尼黑,德国:慕尼黑啤酒节(Oktoberfest)上,一个男人正开怀畅饮啤酒。

图片来源:Oliver Lang/AFP/Getty Images


5 / 12

本杰瓦尔,阿富汗:一名加拿大士兵正在举重。

图片来源:Finbarr O\'reilly/Reuters


6 / 12

麦德林,哥伦比亚:国际探戈节(International Meeting of Tango)上,一个探戈舞者等待表演。

图片来源:Raul Arboleda/AFP/Getty Images


7 / 12

艾哈迈达巴德,印度:一个制陶工人整理陶盆以便在阳光下晒干。

图片来源:Sam Panthaky/AFP/Getty Images


8 / 12

黑格斯敦,美国马里兰州:一个纪念国际和平日(International Day of Peace,每年的9月21日)的烛光祈祷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德克萨斯州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