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金秋送爽意 朗能进岳阳

金秋送爽意 朗能进岳阳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7:16   浏览 N 次  

  金秋送爽意 朗能进岳阳

   世界500强――霍尼韦尔朗能电器闪亮入驻亚华五金大市场

  长江信息报记者韩章 实习生 彭翠婷 通讯员 晏大军

  金秋送爽、艳阳高照。2009年10月17日,世界500强――霍尼韦尔朗能电器岳阳物流中心于太阳桥亚华五金大市场内盛大开业。在欢快的音乐和歌舞声中,岳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为庆典剪彩,大批慕名而来的客户将活动现场和150余平方米的展销店堂围得水泄不通。安全、节能、环保的产品是时下市民最为关注的焦点。朗能电工作为中国建筑电器行业的领导企业,在此时进驻岳阳市场,自然倍受消费者的青睐。

  良辰吉日 盛大开业

   2009年10月17日早上8时许,太阳桥亚华五金大市场门前几道彩虹拱门下的一条鲜红地毯上来往嘉宾如梭。门口排列整齐的礼炮和欢快的锣鼓队迎接着他们的到来,花篮排成了两条长龙,将现场衬托得喜气洋洋。

  上午10时许,主持人登上舞台宣布霍尼韦尔朗能电器岳阳物流中心盛大开业。岳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同乐及开发区经贸局、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和嘉宾先后登台致辞并为开业典礼剪彩。霍尼韦尔朗能电器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华南营销中心总监刘盛开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霍尼韦尔朗能电器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由霍尼韦尔公司与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2008年1月合资成立,致力于为世界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电工照明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的霍尼韦尔公司,是一家具有120多年历史的多元化、高科技先进制造企业,名列世界500强,年销售360亿美元。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制造商,霍尼韦尔的高科技、高价值、高性能产品和解决方案遍布全球。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工照明产业的市场的市场领导者,一直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电工、照明以及通风产品。朗能在中国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及“广东省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该公司产品还签约成为沃尔玛超市节能照明供应商、2007年电工行业单品销售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制定照明供应商、2009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受欢迎电工电气节能品牌。朗能系列产品还广泛用于美国的国防和波音公司,并成为比尔盖茨私家花园主要装饰材料。刘盛开深信,该公司电工、照明系列产品一定会成为最受岳阳市民青睐的品牌。

  精神抖擞、容光焕发的霍尼韦尔朗能岳阳物流中心总经理李建文喜悦地说,节能减排,开发生产更节能、更环保的替代产品是21世纪全球追求的目标。在人们日益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环境,而国家电力供应矛盾又相对突出的前提下。该中心审时度势,不惜投入一百多万元,引进世界电工器材巨头――霍尼韦尔朗能集团系列产品。旨在为岳阳市民选择安全、节能、环保的商品提供一个方便满意的购物平台。

  李建文,一个农村娃,能把当年街头的小家电修理摊子逐步发展成今天的规模和成绩,凭借的是一股开拓进取的精神和诚信经营的理念。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政府职能部门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更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厚爱。

  今后,该中心将依托霍尼韦尔朗能公司强大的研发力量,不断推陈出新地向全市人民提供最新最节能环保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商品和服务。

  环保节能 利在千秋

   在经济快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能源供应和对环境的保护显得至关重要的今天,发展节能环保替代产品是各国政府高度关注的问题之一。每建一座中等规模的发电厂,国家需要投入数亿元的资金;我国80%的电力来自火力发电厂,这不仅要消耗大量无法再生的煤炭资源,而且煤炭燃烧释放出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等废气,又是空气污染的元凶、“温室效应”的罪魁祸首。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全国各地用电量不断攀升,电力紧张已经成为阻挡国家前进脚步的沉重包袱。能源和环境问题已成为制约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

  罗同乐在致辞中特别引用他了解的一组数据,以家庭为单位,如果每天能做到随手关灯、关电器;把白炽灯换成节能灯;把空调温度上调1度,那么每个家庭每年就可节约用电100―500度不等。中国目前大约有3.74亿个家庭,以每个家庭平均每月节电10度计算,每年就能为国家节约450亿度电。450亿度是个什么概念呢?罗同乐告诉大家,建设中的三峡工程设计装机26台70万千瓦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820万千瓦,世界最大。2008年前这26台机组将全部投产,三峡工程年平均发电量约为800多亿度。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注意省电,全国家庭每年就可以为国家节约半年三峡的发电量。推广节能环保产品的重要意义显而易见。

  开业优惠 顾客爆棚

   由于霍尼韦尔朗能岳阳物流中心在前期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消费者从报纸或电视以及户外广告中获悉了,该中心当天开业及促销优惠措施。慕名而来的消费者将该中心展销店堂挤得水泄不通。看样、咨询、开票订货忙得不亦乐乎。与此同时,一批批参加“岳阳首届家装*建材文化艺术节”的消费者也被该中心庞大的宣传阵势和出色的节能环保产品所吸引。“买套房子不容易,选购装饰建材时不得不慎而又慎,尤其是埋在墙里的开关和电线以及照明器材,其产品质量尤为重要。”正为新房购买装饰器材的顾客江成英告诉记者,她为选购放心的电工照明器材已经在市场上转悠了3天,最终经反复比较后花费几千元将新房装修所需的电工照明器材选购了朗能系列产品。“我们宁可损失放在另外一个经销商处的几百元定金,也要改选朗能系列产品作为家装材料。”一对姓宋的夫妇复观察思考后决定在该中心选购四千多元的环保节能照明产品。目睹其火爆的交易情况后,岳阳经济开发区经贸局副局长黎卓越从分肯定了李建文的商业头脑。承诺将积极支持该公司在开发区发展壮大。

  

  选购产品的顾客络绎不绝/图韩章摄

  

  岳阳经济开发区领导为霍尼韦尔朗能岳阳物流中心开业剪彩/图韩章摄

  

  选购产品的顾客络绎不绝/图韩章摄

  

  霍尼韦尔朗能岳阳物流中心总经理李建文致答谢词/图韩章摄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