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宁波云环电子集团隆重召开2011年度表彰大会

宁波云环电子集团隆重召开2011年度表彰大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1:03   浏览 N 次  

  2011年2月12日,宁波云环电子集团www.yunhuanchina.com在职工食堂隆重召开了2011年度表彰大会。会议听取了傅松乔总经理作的2011年度工作总结,2010年度工作大纲的报告。会上对被评为2010年度的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

  宁波云环电子集团www.yunhuanchina.com总经理傅松乔在《报告》中指出,2010年,是宁波云环电子集团www.yunhuanchina.com步入民营企业并发生重大转折的第10年。10年来,公司紧紧围绕“立足主业,积极拓展橡胶线电缆产品新领域;优化管理,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工作方针,为实现经营成果的最大化,全面抓好企业内部各项工作,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取得了较为理想的业绩。傅松乔总经理指出,一年来,公司不断探索、学习民营经济发展理念,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管理,实实在在抓问题,认认真真搞改进,克报困难抓机遇,与时俱进谋发展。主要表现在:橡胶线电缆产品销售保持了稳中有升;生产效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技术改造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果;企业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职工精神面貌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全年公司完成工业总产值2.68亿元,比上一年增长3.88%;完成销售收入2.21亿元,比上一年略有增长;实现利税1315万元,比上一年增长5.88%,其中利润585万元,比上一年增长20%。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