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明珠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鸿雁一行莅临金瓯公司

明珠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鸿雁一行莅临金瓯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8:10   浏览 N 次  

  明珠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鸿雁一行莅临金瓯公司

  大事记2011-03-25 16:02:10阅读24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3月9日,明珠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鸿雁、副总经理魏宁、综合办公室主任梁京书、工程建设部副主任王卓一行莅临金瓯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李董一行认真查看了金瓯公司下属清水、古城两站运行情况;职工生活、工作情况。并于检查工作结束后在古城电站会议室听取了金瓯公司总经理汪铁钉同志就公司2011年1月、2月安全生产情况、明珠集团两会宣传工作、职工队伍建设情况、公司存在的问题和2011年工作重点和思路的汇报。其余各位领导也就人力资源、综合办公管理、工程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和关注,并各自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董事长对金瓯公司2010年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提出了2011年新的希望和要求。并就明珠集团2011年对水电产业重点工作目标进一步做了深化阐述:

  1.强化考核,改善考核机制。

  2.强化培训,进行系统性和专业性的培训。

  3.适当加大运行设备维护的投入。

  4.改善职工工薪结构,加大单项奖励力度,建立员工发展通道。

  5.改善职工福利待遇。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