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飞雕电器招商简介

飞雕电器招商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5:54   浏览 N 次  

  

目前国内市场没有一家企业能够提供完整的五金电料渠道产品,对于飞雕电器及经销商都是重大市场机会。飞雕电器将成为五金电料渠道产品最为丰富的企业。

  面对国内电工产业的机遇、挑战和未来,飞雕电器发展战略向相关多元化战略转变,将立足于五金电料渠道为主的相关多元化产品方向发展。飞雕电器将循序渐进地推出五金电料渠道产品,除了重量太重、体积太大、易损坏的产品类别外,公司决定推出该渠道60%以上的产品品类,包括灯具类、电料类、水暖类、五金类及厨具燃具类,如节能灯、支架、筒灯、吸顶灯、电线、网线、电视线、电话线、配电箱、信息箱、电工胶布、门吸、合页、绞链、滑轨、拉手、卷尺、电工工具、水龙头及厨卫等产品

  飞雕电器集团诚招县级经销商

  经销商要求:

  思想灵活,有强烈的创业精神

  年龄:25-35周岁

  有一定的资金实力

  有独立的装修门面

  销售业务人员

  以专卖店形式在县城销售“飞雕”全系列产品,按公司总部的统一要求和销售模式开展销售工作。

  公司提供您先实践(到子公司带薪实习),后开店(觉得时机成熟后再回县里开店)的培训体系,解除你的后顾之忧。

  项目优势

    大品牌

  立足五金电料渠道为主

  相关多元化产品采取低利润定价策略,提升加快推进新战略的执行

  飞雕电器确保五金电料、灯具照明渠道相关多元化的产品具有优良品质,让商家无忧经营。

  飞雕电器采取零利润或超低利润的定价方式确保五金电料、灯具照明渠道产品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以最快速度抢占五金电料、灯具照明渠道之市场。

  一站式集中供货

  快捷方便的全程服务

  配送货物到分销商店面

  ●提升客单价,最重要的是实现从卖单一产品到卖成套产品的转变。

  ●从卖多品牌多产品到卖飞雕品牌为主的多产品的转变。

  项目流程

      【第一步:招商申请】 电话、传真或E-mail形式向总部业务部代表咨询了解相关情况,提出经营申请,填写经营申请表回寄或回传总部,总部核准备案。当地商圈分析并协助选址:自行考察当地市场,选择适宜的商圈,并测量制订出详细平面图。

  【第2步:洽谈签约】 双方互动交流详细情况,确定合作方式并签约:签定经营合同书,颁发授权书。

  【第3步:设计装修】 根据经营者提供的平面图,设计具有统一风格、切合当地实际情况的设计施工图。按照总部设计提供的专卖店统一效果图及施工图,经销商自行严格装修。

  【第4步:培训教学】 总部为专卖店安排统一培训及营业指导。总部免费提供各种文件资料一套。

  【第5步:货品配送】 经销商对行业及当地市场有相当了解后,总部与经销商共同协定配货表,确认配货表后,总部负责将全部货品发出至经销商所在地。

  【第6步:开业指导】 商品上柜,人员齐备,在总部服务人员的现场指导下,将成功经营管理方式毫无保留的提供给经销商,并结合实地情况制定方案。开展宣传及促销活动,正式开业。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