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云环集团职员升迁条件

云环集团职员升迁条件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1:03   浏览 N 次  

  本文由http://www.powercord-manufacturer.com创建

  电源线,电源线插头,插头电源线,插头线,为使云环集团职员有升迁机会,以符合公司选拔干部的宗旨,特订立干部选拔规定如下:

  1、干部选拔,但扣准才是用,并使同仁能机会均等,激发同仁的向上心,同时为求选拔公正,避免偏差发生,故组成评审小组。

  (1)评审小组委员的人选由总经理圈选。

  (2)依据选人名册,选拔最佳人选。

  (3)评审小组在候选人评分表评分及评语后以最高分前三名为递补人选,送总经理核定。

  (4)评审小组的候选人如与出席委员同一单位者,该委员应临时退席。

  2、各部主管或重要职位人员增补缺额经核准后,人事单位依据申请单所列争件,在公司现有人员中初审符合者,造具候选人名册送评审小组评审。

  3、各部如有推荐者,可将名单送人事单位,经人事单位初审符合,并列候选人名册。

  4、评审会议由评审小组主任委员视实际情况召集会议。

  5、新任主管均以主管级最低薪起叙,如原薪已超过主管级最高时,超过部分并入职务加级。

  6、主管人员被调低一级主管职位,应按其被调职位的薪级范围重叙薪金与职务加给。

  7、主管调非主管时,应恢复其原薪,同时停支职务加给。

  二、各部推荐职员晋升主管,事后发现云环晋升人员不适合主管职位时,就即撤换。

  三、工员升任职员规定如下:

  各部职员定额出缺或增添人员时,在云环公司内部选择为原则,如无适合人员时得办理公开征招,但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备高中以上(舍)程序;

  2.具备报考职位的专长能力;

  3.须在公司服务足2年以上;

  4.已任领班职务1年以上。

  四、上项工员报考,应按公告征招规定呈交履历卡等资料,经人事

  单位审查资格不合时得拒绝其参加报考。

  五、人员未经参加选拔或公开考试者一律不得升任职员。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