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电工 > 插头插座 > 引用 浴霸的选购

引用 浴霸的选购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27   浏览 N 次  

引用

冷风 的 浴霸的选购

吊顶材料买好后紧接着就要买浴霸了,好让装修工在施工的时候顺便给装上。浴霸可不能凑合,不合格的浴霸就如一个“不定时炸弹”可能会爆灯泡,想象一下,正在人最缺乏保护的时候,灯泡的碎片飞溅而下...后果不堪设想,呵呵。市面上的浴霸品牌五花八门,最后圈定“奥普”和“飞雕”两个牌子,其它品牌不予考虑。现在家电行业有种怪现象,叫“榜名牌”,哪个牌子出名,马上其它会冒出许多采用类似品牌的其它电器,这也算是一种中国特色吧。比如奥普,就有许多仿冒品牌大大方方的在市场上销售,什么“香港奥普”“上海奥普”,其实,正宗的奥普就一家,是杭州的。区别的方法很简单:

选购浴霸产品时,首先要到正规商场或者专卖店购买;其次要认清杭州奥普的外包装上印着的“奥普”和“AUPU”中英文商标;三是要认准在浴霸暖灯上印有的“NBSS”安全取暖灯泡标志,以及印在浴霸面板上的17位激光喷码。另外,还要记得让商家开发票。杭州奥普承诺,除了照明灯泡外整机3年保修,还上门免费安装。任何不能提供该服务的都不是杭州奥普的正规经销商。

识别真假飞雕浴霸:真:出产地为上海益忠电器有限公司。假:出产地多为上海XXXX电器有限公司;真:灯泡打有飞雕字样且有图标。假:灯泡打有上海XX飞雕或XX飞雕且不是飞雕图标;真:有一个卡通飞雕图案生动。假:卡通图案仿造出的,不生动。飞雕的承诺,除了照明灯泡外整机3年保修。

广告赞助商